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緩釋或控釋藥片不克不及咀嚼


  3. 緩釋或控釋藥片不克不及咀嚼、掰開服用。
餐飲、食物保險知識篇,分藥品平安知識篇,  講座現場,共4冊。保健食物、化妝品、醫療用具知識篇,市食藥監局還收費披發了《湖南省食物藥品平安科普叢書》,施捨知識篇,
  大講堂現場(若葉 攝)
  Q:服用藥品的寄望事項
能滴注肌肉注射(肌注)盡量不要靜脈滴注”。陸向紅藥師倡導“能口服時盡量口服,”都邑含有不溶的微粒,其律師,  對于不少人感冒就打水的情況,陸向紅藥師說:“靜脈注射直接進入血管,即使是檢驗及格的輸液裏,也許導緻擁塞。進入血管後無法排擊體外,經過血液循環進入毛細血管,若針頭不幹淨,極易引起細菌傳染。
”“現在市場上的保健品亂七八糟,遇到藥店打折促銷或是售賣殊效藥時,無治病的療效。必定要謹慎購買。讓得多人受騙受騙。”陸向紅藥師說,而所謂的特效藥,  陸向紅藥師提醒,有至關一一部分産品在宣傳時誇大成果。特别是說産品可‘治愈糖尿病、高血壓’,大部分是保健品,“打折促銷一樣平常是快過期的藥品,
  4. 不要随便更換長期服用的藥品。
藥箱中首倡配備止痛藥、抗酸藥(實用于有胃、腸标題的人群)、眼藥水等。  3.
實時清出快要過期或已過期的藥品。家庭小藥箱需活期整理,  1.
抗菌類藥物要服用到足夠療程, 通常是3年,不要延續服用。  5.
  Q:關于家庭小藥箱的收拾整頓
寄放時需用藥瓶,貼好标簽。從醫院拿回家的紙包藥片,  2.
  1.寄望藥物成份、适應症及忌諱症、用法用量,熟諳藥物不良反饋及藥物服用時間。服藥早年看注明書,
請各人先記取一個‘康健手機号’14065430268……”暑期上午,通信員王海峰)“講課此前,紅網株洲站9月26日訊(分站記者若葉 株洲市食品藥品照管籌畫局邀請市一病院主任藥師陸向紅作客食品藥品安然知識大課堂,分鐘元區政府50餘名退職幹部加入聽講。
  【藥品平安小常識】
‘5’斧正常情況下膽固醇不克不及跨越5;陸向紅藥師的“安康電話号”即時惹起了大家的趣味。‘0’指不要吸煙;”一開場,‘3’指在得了糖尿病、冠芥蒂的情況下,‘28’指男性腹圍不克不及高妙越2尺8。‘6’是指空肚血糖不能高深過6;膽固醇不克不及拙劣過4;‘4’指在患了結核病、糖尿病的狀況下,  “‘140’是指血壓不拙劣越140;‘26’展現女性腹圍不克不及逾越2尺6;膽固醇不能跨越3;
  市一病院主任藥師陸向紅課(若葉 攝)
  2.不能用牛奶、茶水、咖啡、果汁等送服,不宜幹吞。一樣平常一杯支配溫水服用,
到診所或病院看病時,  陸向紅藥師說明,是否有肝、腎等重要器官的疾病;是否在服用其餘先生藥物。應見告醫生自身有無過敏史;是否爲孕婦、正在哺乳期,或準備懷孕;
  Q:就醫時應該告訴醫生哪些狀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