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一手嚴抓打假任務思惟不松


一手嚴抓打假任務思惟不松、力度不減,  近些天來,推進兩法承接,無力強化了打假成績。稽查查察分局将加強與公安食物藥品建功偵察支隊的分工力度,樹立起“三個聯合”辦案技倆,一手力促藥監公安聯合執法、兩法承接等聯合打假常态化落實,應用行政、刑事身手,稽查查察分局增強和公安結構增強分工,協力打擊“三品一械”制假售假舉動,下一步,進一步明确重點、強化深度,即聯合摸查案件線索、聯合擬訂動作整治、聯合施行查處計劃,實在把“三品一械”打擊制假售假任務推向縱深。
 9月11日,市局稽察查察分局和市公安局食品藥品立功偵查支隊再度聯手,搗毀一個湮沒在白雲區龍歸鎮北村橫索财富區的假充藥品、假冒保健食物生産窩點。
公安構造現場将廠主周某等涉案大陸配偶員帶走調查。執法讀者員發展快篩,終于顯示一小部分産品涉嫌不法添加西布曲明、酚酞、西地那非等禁限用物資,  現場查獲“普洱瘦身茶”、“速瘦消腩丸”、“螺旋藻瘦身膠囊”、“苦瓜素消腩”等産品以及生産線設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